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一日行程

    農村星空

    所有景觀都可以開車直接到達,而且除了308高地需要從木柵教會附近進入舊台三線道或茅埔古道 外,其他都集中在台三線道上。整體行程輕鬆不費力,適合闔家一起出遊,飽覽內門區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

    高雄、臺南(車站或機場)經國道或公路出發順賢宮實踐大學七星墜地內門紫竹寺(總舖師午餐)紫竹生春光明橋南海紫竹寺木柵教會茅埔古道308高地(跑山雞大 餐、夕陽、夜景)

     


    文史之旅

    串聯內門各具特色的的古蹟重點,以百年的內門紫竹寺和木柵教會為重點,教會樓上和附近的木柵社區還有台灣古早農器具的收藏,可以瀏覽深思古早農業社會的艱辛生活。

    高雄、台南(車站或機場)經國道或公路出發七星墜地內門紫竹寺萃文書院義民祠游貢生古厝南海紫竹寺(總舖師午餐)興安宮鴨母祠木柵教會洪家古厝(永興教會)平埔族公廨內門紫竹寺(總舖師晚餐)

     


    尋味之旅

    以內門的小吃為主要重點,配合行進路線串聯鄰近的景點。 也可事先預約總舖師辦桌,辦桌活動以當年度規劃為準,主辦單位有所不同,請留意當年度主辦單位之相關活動訊息,另外老盧外省麵營業時間只到中午,需要特別注意時間安排。

    高雄、台南(車站或機場)經國道或公路出發順賢宮嶺頂步道七星墜地內門紫竹寺(紫竹生春、萃文書院、花生糖、香蕉冰、外省麵、周邊小吃)南海紫竹寺(周邊小吃)水泉農場(龍眼乾、龍鬚糖、糖蔥、咖啡下午茶)溝坪國小、興天宮308高地(跑山雞大餐、夕陽、夜景)

     

    :::
    ▲開啟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