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二日行程

    農村星空

    走近內門最自然的風光,親身接觸體驗農家生 活,不論是水泉農場或是溝坪社區的接待農家,都能為您安排不同於都市生活的農家作息生活。

    第一天

    高雄、台南(車站或機場)經國道或線道出發紫雲宮七星墜地南龍步道內門紫竹寺(光明橋、紫竹生春)南海紫竹寺(總舖師午餐)溝坪興天宮溝坪國小永興教會水泉農場住宿和晚餐(或溝坪社區接待農家)

    第二天

    水泉農場登山步道、採果體驗+午餐(或溝坪社區DIY 課程+午餐)金竹國小木柵教會石厝步道(木柵吊橋、 石井、鐘樓)308高地(跑山雞大餐、夕陽、夜景)

     


    健行露營

    以健行運動為重點,嶺頂、石厝、南龍步道,長度適中體力負荷不重,健行步道沿途,動植物生態豐富,搭配夜宿露營, 更讓人享受漫遊山野的舒暢。

    第一天

    高雄、台南(車站或機場)經國道或公路出發順賢宮嶺頂步道(來回約2個小時)七星墜地內門紫竹寺(總舖 師午餐)光明橋將軍山步道萃文書院游貢生老厝興安宮鴨母王308高地、放山雞(跑山雞大餐、夕陽、夜景)木柵國小(夜宿露營)

    第二天

    木柵社區散步木柵教會石厝步道(木柵吊橋、石 井、鐘樓,約一個早上)洪家古厝南海紫竹寺(總舖師午餐)南龍步道(來回約4個小時)雁門煙雨

     


    八景大挑戰

    以內門的新舊八景為主,一次走訪內門最為人熟知和引以為傲的風光景色。不過一些景點 的 交 通 設 施 並 未 規 劃 完 成,人跡鮮少到達,故在走 訪時必須準備充分的體力。

    第一天

    高雄、台南(車站或機場)經國道或公路出發實踐大學銀屏獻瑞紫竹生春內門紫竹寺(總舖師午餐)光明橋雁門煙雨(或是虎岫生風)興安宮鴨母祠內門紫竹寺住宿、用餐(南海紫竹寺亦可)七星墜地(夜觀)

    第二天

    將軍卓立金交獨座(或龍潭吐霧)南海紫竹寺(總舖師午餐)石門聳翠木柵教會木柵吊橋308高地、放山雞(跑山雞大餐、夕陽、夜景)

     

    :::
    ▲開啟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