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住宿資訊

    竹亮山莊

    竹亮山莊

    竹亮山莊景觀優美,到內門旅遊夜宿,絕對是一個極佳的選擇。竹亮山莊露營區中大樹林立,是天然的遮陽工具;全區細心整護綠草如茵,更是住宿、露營的好環境;周邊山林生態豐富,鳥語蟲鳴此起彼落。這裡設備周全,希望提供遊客們休閒遊憩、放鬆心情的好地方,一起感受該環境之美。

    竹亮山莊位於內門與旗山的交接處。距離內門實踐大學、內門紫竹寺 、旗山老街都很近,這兩年觀光人潮陸續湧進,讓更多遊客知道內門豐富的文化,還有美味可口的美食佳餚。想在內門地區找一間悠閒、乾淨又舒適的合法民宿嗎??我們竹亮山莊擁有這樣的條件,提共各位遊客一個享受寧靜大自然、空氣清新、休閒遊憩、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從國道10號旗尾端或是從大樹交流道走台21線到竹亮山莊,約15分鐘車程,於高鐵左營站可搭客運至旗山南站(約30分鐘),可以預約請民宿的男主人黃大哥來接送至民宿,交通上相當方便。

    預约電話:076673963; 0937311883 黃先生!

    :::
    ▲開啟 ▼關閉